龙楼楼

【喻黄】桌面上的黄少天(三)

思维敏捷:

第一章    第二章     二又二分之一

用手机摸个鱼。连标题都能搞错我也是蛮拼了O_o

连着两篇果然好辛苦!

---------------

黄少天的内心有些复杂。

他耷拉着小脑袋坐在床边,身上还穿着睡衣。喻文州的目光在他没拉好的领口停留了一瞬,又很快移开了。

“队长,你说我现在就待在这里吃了睡睡了吃要不就是看电影看小说实在是太颓废了。我现在有些感觉我的生活已经失去了目标这简直太痛苦了。”黄少天终于满脸痛苦地开了口。

喻文州立刻将对他的担心都嚼吧嚼吧吞进了肚子里。只要他肯开口,一切都不是大问题。

于是他十分淡定地劝说:“少天,你只要坚持这几天就好了。”他顿了一下,“就算之后还不能出来,你也该适应了。”

黄少天愁眉苦脸,完全没能领会喻文州的幽默:“如果以后我真的要在这里待很久,队长你不会不管我吧?毕竟我在这里也实在是够麻烦的了,又不能做什么事,天天都在这里吃吃喝喝闲得蛋疼没事儿干……”

他想象了一下那样的生活,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喻文州叹了口气:“少天,虽然我也不明白你为什么会跑进我的电脑,但是我倒是知道你可以做些什么。”说着,他从菜单里拉出了一台小小的电脑。

黄少天内心世界:卧槽!队长你怎么不早说!

他此刻虽有千言万语想从嘴里吐出来,内心却是百感交集,一时不知孩该从哪句开始说。

于是他的千言万语都汇成了一句话:卧槽!

喻文州微笑:“因为我怕你拿到电脑,嗯,太过激动,会影响对工会的指挥,又想着也没多久,刚好能让你放个假休息一下,就没有告诉你。”

黄少天玩网游时的模式:垃圾话火力全开√ 文字泡攻击√

喻文州笑得温文尔雅,令黄少天的脑子里不由自主地弹出了四个大字:衣冠禽兽。

然后他眨了眨眼,将这个想法屏蔽了。

“少天,”喻文州有些无奈地看着再次在他眼前走神的黄少天,“想什么这么出神?”
黄少天抬起头,说:“队长,我是在想……”

窗外一声炸雷响起,喻文州面前的电脑黑了。

喻文州:“……”

幸好这只是暂时的断电而已,很快一切就都恢复了正常。喻文州皱着眉头打开电脑,心里有些好奇电脑关了黄少天会待在哪,脸上还带着些许不安。

“万一不见了怎么办?”喻文州的脑海里蹦出了一个想法。

他一下子就有些紧张起来,眼睛盯着屏幕。桌面出现了,但是……

没有黄少天!

没有黄少天!

没有黄少天!

一大堆弹幕从喻文州的脑海里飞快地刷屏而过。然后他飞快地恢复了冷静,将不好的猜想抛出了脑海,迅速登上了QQ。

于是电脑右下角的消息提示立刻疯狂地闪动起来,一看,是叶修。

君莫笑:我去文州你还不死心啊又把黄少天往我这儿扔。就算你自己无法忍受他的噪音污染了也麻烦不要交给我处理好吗?我一个老人家心脏是很脆弱的!经不起他的念叨!

君莫笑:文州大大!不要装尸体了!快把你家黄少天领回去!为什么我每次想把他送回去都显示无法发送?!

君莫笑:你到底做了什么?!!

索克萨尔:你现在再发送试试。

叶修叼着烟看着桌面上的黄少天有些犯愁,冷不丁就看到喻文州的话从对话框里蹦了出来,立刻毫不手软地将黄少天往对话框中一塞,就点了发送。

发送成功。

君莫笑:所以你之前到底是怎么了?被盗号了吗?

索克萨尔:刚才我的电脑关机了。

君莫笑:那为什么他会跑进我的电脑里来?!

索克萨尔:我也不知道。

索克萨尔:大概是因为

索克萨尔:少天的执念终于获得回报了吧。

什么执念?找他PK的执念吗?叶修面无表情地关闭了对话框。

喻文州看着扶着脑袋半天站不起来的黄少天,感觉自己有些心急了。

毕竟这样子被送过来送过去的滋味肯定不好受。自己在听到叶修说少天回不来的时候紧张了一下,忍不住要叶修再试试把他送回来。

结果一试就成功了,于是黄少天在此成功地两眼冒金星。

喻文州从菜单里找了杯水,用光标递到了黄少天的面前。

“喝点水吧,感觉会好一些,”喻文州语气轻柔,“睡太多也不好,就坐在一边休息一会儿吧,闹了这么久,也该吃点东西了。”

黄少天端着水,满脸菜色:“队长我感觉我的胃在做后空翻。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吃了就感觉我肚子里所剩不多的面包在那里不停地翻啊翻啊翻好像马上就要从嗓子眼里满出来了一样……”

喻文州叹了口气,他感觉今天早上自己叹气的频率格外高:“少天,别说了。”

黄少天立刻乖乖闭了嘴,事实上他也觉得说多了有些不舒服,但总是忍不住想和队长唠叨两句,来刷一刷自己在桌面上的存在感。

他低着头默默喝着杯子里的开水,也就没有注意到喻文州看他是温柔得几乎能拧出水来的目光。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看着安静下来的黄少天,喻文州再次在心里默默感叹。

----------------
用手机码黄少天的话简直不能更痛苦……码到一半终于上电脑了。



评论
热度(30)

© 龙楼楼 | Powered by LOFTER